顾花子-beggar

团苏一枚
初一女生一枚
懒人一枚
Kuma最爱一枚
求抱走

那年樱花树下 千我/长篇

-上升儿子我报警-

非明星向

————————————————————————

03.

这是我第三次见到易烊千玺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那次在树林里遇见易烊千玺之后,我就经常见到易烊千玺,不过,这次见面,让我彻底了解了这个初二的男生。


我和阿宁去唱k,各自的父母只要玩起来就不会管我们,我们订了小包,阿宁点了好几首歌,我不是很喜欢唱歌,所以只能在旁边看着她唱,说实话,阿宁唱歌蛮好听的呢。


跟阿宁说了一声就去上厕所,出来的时候,我看见了易烊千玺,不过他是被两个男生搀着走进卫生间的,等他们出来的时候,我上去看了一下,两个男生问我是谁,我也只好如实回答。


“我是易烊千玺的学妹。”反过来,我也问他们两个,“你们是?”


两个大男生好像有些不好意思了,长得白嫩的男生先开口,“我叫王源,我在南开读初二,这是王俊凯,在八中读初三。”


王源的话音未落,易烊千玺就缓缓抬起头来,脸红得像上好的红富士,我皱皱眉,“他喝了多少?”


那个叫王俊凯的男生挠挠头发,“他...他喝了...差不多一件北冰洋......”说道后面声音越小。


我突然就有一点急躁,“你们怎么可以让他喝那么多?”王源见我急了,小心翼翼把事情的原委抖露出来:“是这样的,学妹你应该认识你们学校的林夕吧?他把千玺甩了,然后今天下午千玺就拉着我们俩来这儿,一上来就点了一件北冰洋,我们以为他今天心情好就没太管他,等我们反应过来的时候,他都醉成这个样子了......”


我看着易烊千玺,突然就有一点可怜他,“好了好了,别说了,你们去把他的东西拿过来,去楼下打车等着我,我一会儿就下来。”说完,我进去我们的房间给阿宁打声招呼让她告诉我父母今天不回去,在另一个女生家过夜。


到楼下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被王源和王俊凯塞进后座了,我打开副驾驶的门,给他们俩打了招呼就跟司机报了家里的地址,估计现在爸爸妈妈还在外面玩儿吧。


好不容易进了家门,果然没人,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易烊千玺拖进我的房间,又给他倒了热水,拿了毛巾给他擦脸,弄完一切,已经是半夜了......


04.


早上醒过来发现自己趴在床边睡着了,床上的人还在沉睡,和我刚见他时一模一样。


伸了个懒腰,拿着一件衣服去卫生间换了,准备去厨房给自己和易烊千玺做一点早餐吃。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估计打了一晚上麻将就去上班了,你问我为什么不去上学?学校校庆放一天假啊!


把吐司放进吐司机里,热了牛奶,煎了煎蛋,一切都做好以后准备去房间里叫易烊千玺,刚打开门,易烊千玺就站在我面前。


我尴尬的笑笑,“嗨...”易烊千玺揉揉脑袋,问我:“这是哪?唔...头好痛。”我从爸爸妈妈的房间里翻出来一件爸爸的衣服和裤子递给他,“这是我家,昨天你喝得烂醉,只好把你扶到我家来了,你先去换上吧你身上的衣服脏了,换完出来吃早饭。“


我看着易烊千玺进了卫生间,出来的时候,爸爸穿有些挤的白衬衫和黑色牛仔裤在易烊千玺身上正好合适,易烊千玺到是不客气,拿冷水顺便冲了脸,脸上的水珠还没有擦干净。


我扯了餐巾纸踮起脚来给易烊千玺擦脸上的水珠,擦干净了易烊千玺又说不吃早饭,我脸就黑了,”怎么可以不吃早饭?这样容易得胃病!“把易烊千玺按在座位上坐好,看着他开始吃了以后,去卫生间把易烊千玺换下来的衣服丢进洗衣机里洗,自己也出去吃早餐。


初•三次相遇•完

评论
热度 ( 3 )
 

© 顾花子-begg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