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花子-beggar

团苏一枚
初一女生一枚
懒人一枚
Kuma最爱一枚
求抱走

甜品 凯我/中篇/生日贺文

02.节目

吃完东西,结了账,王俊凯突然不是很想回家,因为如果他就这样突兀的出现在一个甜品店里,媒体会说出怎样难听的话来,那个女孩也不过上大学的年纪,给她留下一个阴影就不好了。


王俊凯开了车子,向公司进发。走进公司的时候,王源和易烊千玺在公司接待前厅的沙发上打闹,隔着沙发不远的钢化玻璃桌上放着散乱的零食,有一些已经漏出来了,王俊凯蹙眉:”你们两个!干了什么!“


王源和易烊千玺一听王俊凯在旁边,开启乖宝宝模式,王俊凯看着他俩:“限你们在我出来之前收拾干净,不然公寓的卫生三个月都是你们两个负责,”王俊凯迈开大长腿走进主页君的办公室,没有看到身后两个人的可以塞下灯泡并且很轻松就取出来的嘴巴。


主页君在办公,王俊凯走到办公桌前站定,主页君抬头看了一眼,没有停下手中写字的动作:“有事吗?”王俊凯给自己倒了杯水,在隔着办公桌不远的沙发上坐下来,抿了一口被子里滚烫的水,“我有一个做节目的好主意,你要不要听?”主页君停下手中的动作,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什么主意?”


十分钟后


王俊凯从主页君的办公室里出来的时候,王源和易烊千玺已经收拾好了,王俊凯看着他们两个:“哟,效率挺高的啊,走,回去了。”说完,径直走向电梯准备去地下车库取车,王源和易烊千玺也紧跟其后。


组合微博当天晚上的一条微博,让整个饭圈炸了,热搜头条前三都是这个微博。


TFBOYS准备出去体验生活了[/呲牙/]明天准备开始录制一个新的节目,在这个节目里,TFBOYS将在一个店里打工哦!节目为期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里,除了店铺应该抽取的部分,其余的部分我们都会捐献灾区!各位四叶草们敬请期待吧![/笑/]

[图][图][图]


王源和易烊千玺在回到公寓的时候收到了任娇娇的通知,明天早上有节目要录,今天好好休息。王源和易烊千玺诧异,节目?!没有听说啊!王俊凯正好这个时候从浴室出来,手里拿着干毛巾在擦头发,王源和易烊千玺跑过去问王俊凯:“大哥,这是怎么回事啊?”王俊凯看了一眼短信,“这是我的主意,怎么了?”


一听是王俊凯的主意,两个人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心里想着大哥一定没吃药,好好的假期不要,偏偏要去做什么节目。


大半夜赶出来惹

我要去碎觉哈哈



评论
热度 ( 4 )
 

© 顾花子-begg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