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花子-beggar

团苏一枚
初一女生一枚
懒人一枚
Kuma最爱一枚
求抱走

那年樱花树下 千我/长篇

自己一个人在家好无聊啊

我的首页被可爱的小奶猫刷屏

这篇是易烊千玺视角哈哈

上升儿子我报警蟹蟹配合

非明星向

————————————————————————————————

06.

第一次见到那个傻姑娘是在我午睡的时候,我习惯在小树林的樱树上午睡,上了初中以后就认准了这棵树,不过现在想来还是一桩好事。


其实傻姑娘坐在树下边儿的时候我就醒了,不过是装睡罢了,然后看着那傻姑娘抱着习题册在做题,心想着这个姑娘还是蛮爱学习的嘛,但是看到她做错题简直不能忍,就说了句“这道题你做错了。”没想到把傻姑娘吓够呛,看着她在树底下转来转去的找我,我就跳下去了。


知道我名字的女生没几个,最多也只是知道我姓易,有个女朋友叫林夕罢了,她是除了林夕以外第一个知道我名字的女生,不过看着她蠢呼呼的样子还是挺好玩的。


在校庆的时候看见她坐在初一11班的堆里,原来是初一的,不过她披着头发穿着裙子还是挺漂亮的,坐她旁边的女生显然就有一点打扮过头了,不过后来好像那个女生拉着她去厕所把头发拆了,把粉底去了。


她们回来的时候我被校长叫上去,我也只是说了几句客套话,校长和其他领导也看着我笑了笑,我勉强挤出一个笑容去面对他们,说实话,看着这些油光满面,顶着啤酒肚,嘴里振振有词的领导我是极其厌恶的,这些人从看上去第一眼就像是在甜得发腻的糖稀里泡过一样。


结束以后,林夕约我去校门口的奶茶店里喝奶茶,喝到最后她说:”易烊千玺我们分手吧。“我当时就想问她是不是吃错药了,她后面给出的解释才伤透了我,她说:”当时我和你在一起不过是为了在学校里炫耀罢了,现在我决定去寻找真爱,下个学期我会转学,千玺,你是个好男孩。“这是被发了好人卡啊。


我给王源儿小凯打了电话约他们去KTV,我只记得我喝了差不多一件北冰洋,然后好像还遇到了那个蠢姑娘,后面就不知道了。


早上我醒过来的时候头很痛,然后床边还趴着那个蠢姑娘,蠢姑娘的睡颜很干净,不过有一点就是她睡觉在皱眉头,虽然只是轻轻的,但是不是很好看,我觉得这姑娘一定是缺乏安全感。


蠢姑娘醒了的时候我急忙闭上眼睛,听着蠢姑娘开关门的声音,然后才起来开始审视这个房间,房间很小,但是还是蛮温馨的,桌子上的白色相框里放着全家福,里面的她笑得特别开心,桌子上还摆着没有写完的习题,这姑娘是有多努力啊。


听见蠢姑娘的脚步声,我站在门前,假装刚刚醒过来揉着头,那蠢姑娘好像很着急,然后她拿了件衣服和条裤子给我换,说换完了出来吃早饭,我边换就边想,蠢姑娘做的早饭不会是一盘糊糊的东西吧,出来的时候我就和蠢姑娘说我不想吃了,但是她把我按在椅子上说不吃早餐对胃不好,非要我吃。


吃完了换上蠢姑娘给我洗好的衣服给蠢姑娘说要请她吃饭,不过这个学期很忙,所以就一拖拖到了暑假,见到她的时候我还顺便打了电话给王源儿和小凯叫他们过来吃饭。饭桌上三个人聊得热火朝天的,我饭都没吃饱。


被蠢姑娘拉来面店其实我是拒绝的要不是我饿了,但是看到简短的菜单上有红油抄手的时候我就放弃了挣扎,服务员还没过来蠢姑娘就出去接电话了,也没有管那么多就点了两碗抄手,蠢姑娘回来就看餐单然后就开始尖叫说她也喜欢吃红油抄手,然后我试着说了一句我还喜欢吃榴莲,然后蠢姑娘就开始跟我滔滔不绝。


遇见这个蠢姑娘,挺好的。



评论 ( 4 )
热度 ( 6 )
 

© 顾花子-begg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