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花子-beggar

团苏一枚
初一女生一枚
懒人一枚
Kuma最爱一枚
求抱走

那年樱花树下 千我/长篇

我去旅游回来啦hhh没几天军训惹好烦

我去划了船还买了特产吃好满足哈哈哈

上升儿子我立马分分钟报警

本长篇为非明星向

————————————————————————————————

05.


易烊千玺说请我吃饭是在他换上自己的干净衣服以后,不过真正实现是在暑假。


暑寒假我一般是在家里睡觉打游戏看电视睡觉就这么循环下去,接到电话的时候还是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来电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是苏花子么。”好熟悉的声音。

“啊...是我,你是?”

“我是易烊千玺。”

“学长啊!有什么事吗?”

“今天下午6点,学校附近的川菜馆,128包厢。”


我还没来得及说最后一句话就被电话里传来的“嘟嘟”声给咽了下去,忙翻身从沙发上爬起来去房间选衣服。

换了好几身都觉得不是很合适,最后决定还是一套休闲套装了事,把头发放下来重新扎起来,拿着妈妈给我新买的发卡犹豫着戴不戴,最后一咬牙还是算了。

赶到川菜馆的时候已经是5:53分了,这个时候正是下班的高峰期,菜馆里的人很多,我就坐在菜馆外面的长椅上,数着来往的车辆。

整六点的时候,有一辆黑色的宾利停在菜馆门口,从里面走出来一个人,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穿着Begins新出的套装,这件套装我在逛网购网站的时候在他们的旗舰店里看见过,对于我来说只有一个字,贵。

易烊千玺淡淡看了我一眼,然后就径直走进菜馆里,黑色的宾利也在易烊千玺走进菜馆里后开走,我急忙跟上易烊千玺的脚步,进了传说中的128包厢,包厢很大,中间放着一张圆形的八仙桌,然后就是包上了保护套的椅子,易烊千玺走过去拉开椅子就坐下来,我把门关上了以后就是一片沉默。

这样的沉寂持续了好一会儿,门开了,走进来的是那天在酒吧里扶着易烊千玺的两个男孩,哦,是王源和王俊凯。王源没想到我也在,惊讶了好一会儿,然后才缓缓吐出一句:“学妹?你也在啊。”我点点头,“啊......不是易烊千玺学长请吃饭嘛......”王源“噗嗤”一声笑出来,“学妹,你还真相信他啊。”我点了点头,”昂,怎么了。“王源憋着笑,”学妹你好单纯,这样会被骗的哦。“

聊了好一会儿,菜上来了,看去都是一片红色,不过味道确实是一级棒!饭桌上最活跃的也只有我和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嘛......在旁边默默吃着水煮牛肉。

吃完了王源拿过我的手机存了他和王俊凯的号码,说是以后有好吃的一定会叫上我,我也蛮开心的接受了,易烊千玺等他们走了幽幽吐出一句我饿了,呵呵,虽然说刚刚吃得辣么饱,但是作为一个资深吃货,饱了继续吃,吃了也长不胖才是吃货的本质。

我问易烊千玺想吃什么,他说他吃什么都可以,我也没管那么多,拉着易烊千玺就去我家楼下的面店,刚刚坐下老妈的电话就来了。


“花儿,你在哪鬼混呢,快给我回来!”

“我刚和同学吃完饭,逛逛又饿了,在楼下面店吃东西,等会再去逛逛。”

“同学?男的女的啊?长得好不好?要不带回家来你妈给你参考一下?”

“吗!你又八卦!一会儿我就回去了,你和老爸吃完饭看会儿电视就乖乖睡觉了哈,不要再去阿宁家了知道没!”

“你比我还啰嗦,知道了,快点儿回来,注意安全。”


回到店里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点好了,我凑过去看点餐单子,“学长!你也喜欢吃红油抄手啊!”易烊千玺的视线从手里的手机转移到我身上,“你也喜欢吃么?我还喜欢吃榴莲。”我放下单子,使劲点头,“我也喜欢吃榴莲!”易烊千玺的视线重新回到手机上,“女孩子一般都会讨厌这个吧。”

我想回话,但是老板端着两碗热气腾腾的抄手上来的时候,我的话也自然就吞回去了。

吃完了抄手已经是快9点了,易烊千玺有专车来接,不过换成了一辆大红色的保时捷,临走道了别,易烊千玺说以后有时间再来吃的时候一定会叫上我,那么,我这算是被男神翻牌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1 )
 

© 顾花子-begg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