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花子-beggar

团苏一枚
初一女生一枚
懒人一枚
Kuma最爱一枚
求抱走

凯我甜段子

刚刚出去一趟然后就有了脑洞hhhhh

但是我觉得大哥的性格更适合这个段子

上升我报警蟹蟹

——————————————————————————————

好不容易盼到大哥放假,大哥难得的一改以往的宅男风格,破天荒的拉着我出去逛街。

今天他的装束也是不能了,人字拖,蓝色马裤白色T恤,不戴帽子不戴口罩戴了个墨镜倒也符合这个季节的穿着。

我和他差不多,不过我没有穿人字拖戴墨镜(@ ̄ー ̄@)。

他带我来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


批发市场。


我屮艸芔茻王俊凯你给我过来你不是说带我去逛街吗!我费力的追上前面已经走了一大截的王先生,我踮起脚来凑到他耳朵边说了这么一句。

王先生只是看看我,拉着我走向批发市场深处,我屮艸芔茻,这种地方还有一家高大上的奶茶店!我瞬间觉得这个市场好棒。

王先生买了两杯加冰的西瓜汁过来,递给我一杯,嗯......我不得不说......这家的西瓜汁好好喝!.(๑>؂<๑)۶

王先生看着我复杂的表情,露出两颗小虎牙,我不知道他墨镜下的桃花眼有没有眯起来,但是我看着他都笑出虎纹了,他一定是开心的。

——————————————————————————————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去了批发市场买东西。

不过我们这里的市场确实有买吃的地方,现买现吃,超好吃!

评论
热度 ( 2 )
 

© 顾花子-begg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