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花子-beggar

团苏一枚
初一女生一枚
懒人一枚
Kuma最爱一枚
求抱走

专推

今天写完长篇在首页看到了一篇源我把我虐哭,叫无何有之乡,不过在这篇文里面源源的梦想倒是实现了。

然后就是 @一树yishu 的其他文章,很好看的,易先生那篇其实我希望是一篇HE,因为到最后看到千玺躺在医院的时候我就希望女主能跟现任老公离婚,但是有了宝宝也没办法,但是说真的这篇很好看,还有一个虐点就是女主和千玺一周年那天女主后来给千玺解释那段话,虐心啊。

一树的文笔很棒,写文把感情把握的很好,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而且重点是,不管是长篇还是短篇,都能很好的诠释主要内容。

个人喜欢上面刚刚提到的无何有之乡和易先生在一起的日子,其他的就是团向那一篇和防火防盗防学弟

今天的推文到此结束o( =•ω•= )m

评论 ( 3 )
热度 ( 3 )
 

© 顾花子-beggar | Powered by LOFTER